人氣 2895

尹衍樑20億銀彈進場 挺群聯老董

#尹衍樑 #動土 #剪綵 #活動 #群聯 #潤泰

記者孫中英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有好幾年,不再出席動土或剪綵這類儀式。但不久,他將出席群聯電子竹南廠房的公開活動。尹衍樑說,「即便那天是刮風下雨打雷,我也得去」。尹衍樑說,他認識潘健成(群聯電子董事長),是因為「我是他的營造廠」,沒有私誼來往,但這個時候「他需要我」。尹衍樑說,我一定會露面,用公開行動挺潘健成。

興隆公營宅已落成並開放出租,台北副市長林欽榮(左)與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右)熱烈討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但日前群聯遭檢調搜索,潘健成承認「踩紅線」。群聯被檢調搜索後,連續兩天跌停,潘健成面臨最大難關,透過兩人共同的朋友,找上尹衍樑。尹和潘談完後,知道面前這個人「是一個乾乾淨淨的人,所以我願意站出來幫他」。

尹衍樑說,潘健成的廠房「全部是我蓋的」,當年潤弘蓋廠房,還義務提供許多免費實惠的經驗,所以潘健成非常信任他,但兩人的確沒有什麼友情,他認為潘是被冤枉的,所以站出來幫他,在他的眼裏,潘建群還是個「小孩子」。

尹衍樑說,他認定苦讀出生的潘健成,不會做壞事,年紀輕輕創業成功,沒有任何驕氣,即便沒有交情,他也願意出手相助。尹衍樑為此準備了廿億元進場買群聯,後來群聯股價果然止跌。

尹衍樑說,群聯前兩棟廠房都是他蓋的,他也前去剪綵,但那已是六、七年前的事,此次,潘健成再邀請他出席,尹衍樑認為,這是應該的,他會高高興興去,用行動明白的告訴大家,「我就是挺他、支持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