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46

2000萬買不起蛋黃區 在希臘卻可以成為島主!

#寰宇 #新奇 #希臘 #別墅 #小島 #投資客 #中國 #俄羅斯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近期希臘深陷債務危機,許多人怕被套牢,便開始出售名下的房產、小島,希望吸引外國投資客搶進。其中,中國和俄羅斯則被視為潛在的最大買方。
 
白色的別墅緊鄰著大海,只要新台幣800萬元,就可以成為屋主。(截取自第一財經日報
 
 
根據中國第一財經日報報導,現在希臘別墅的平均價格只要25萬歐元(約新台幣800萬),要是覺得房子不夠看,也可以去買一座島,價格大約是80萬歐元(新台幣2600萬元)左右。
 
知情人士透露,這些出售中的別墅,多半都是靠海、離機場約10分鐘、離市區也只要30分鐘。不僅交通方便,還能享受碧海藍天的美景。此外,要是去詢問島主有沒有賣島的意願,一定有一半以上的人都願意脫手。
 
在眾多國家中,中國、俄羅斯被視為是最有可能的潛在「購島人」。不過,專家也提醒,即便希臘置產有價格上的優勢,但當前希臘政局不穩定,再加上如果希臘退出歐元區,新幣至少貶值50~80%,投資客的資產也將大幅縮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