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3

北市就博會 媒合率近6成

#地方 #徵才 #廠商 #游淑眞 #聯華食品

記者劉于翔/台北報導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2日假市政大樓中庭舉行大型徵才活動,總計44家廠商,提供1685個工作機會給求職者,活動人潮絡繹不絕,吸引超過3000位民眾前往。總計2033人面試,媒合1200人、媒合率59%;另有博士5人及碩士253人投遞履歷,其中29歲以下合計898人投遞履歷,媒合544人,媒合率達到60.6%。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2日舉行就業博覽會,吸引超過3000位民眾前往。(台北市就服處提供)

就業服務處長游淑眞致詞表示,這場活動是本年度第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釋出近2000個工作機會,44家廠商也都是精選優良廠商,提供的薪資強調公開透明,平均較去年提高近1000元,現場還提供職涯諮詢、模擬面試、履歷健診等服務。

其中,食品製造業聯華食品最受應徵者青睞,京站緊接在後,接著是板信商銀與中華電信旗下宏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求職者稱讚就業服務處提供就博會平台,讓各公司可以找到好人才,還能建立人資朋友圈,彼此交流,對求才廠商而言,是非常難得的寶貴資源。

游淑眞表示,除了密集舉辦就業博覽會之外,12月16日將與國際扶輪社3521地區共同合作,在花博流行館舉辦扶輪就服銀薪會「中高齡就業暨社會企業媒合會」,提供中高齡更多就業機會,活動當天從上午10時至下午3時30分止。欲了解活動詳情及更多徵才活動訊息,請到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或者撥打1999轉5898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