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6

桃園與格林威治 合作打造智慧城市

#桃園 #鄭文燦 #格林威治 #直飛倫敦 #華航

記者甘嘉雯/桃園報導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1日代表市長鄭文燦,率領市府團隊搭乘中華航空桃園直飛倫敦的首航班機,參與中華航空在倫敦舉辦的慶祝開航酒會,同時前往英國倫敦格林威治自治區,與議會主席丹妮絲喜蘭(Denise Hyland)簽訂智慧城市合作備忘錄。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前排右)率團前往英國倫敦格林威治自治區,與議會主席丹妮絲喜蘭(Denise Hyland)簽訂智慧城市合作備忘錄。(甘嘉雯翻攝)

桃園市與格林威治自治區,在今年2月「台英智慧城市論壇」舉辦後,透過英國在台辦事處的引薦便與格林威治持續就智慧城市議題進行交流,雙方也都希望在城市治理上有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王明德表示,合作備忘錄的簽訂,雙方將攜手發展完善的智慧城市作為目標,合作領域包括創新產業、綠能、科學文化以及智慧運輸。王副市長強調,政府於現今的物聯網(IoT)時代,更因善加利用科技形塑更有智慧、更有活力、更環保的城市。

英國格林威治數位城市團隊於今年2月率團至台灣參與智慧城市展,同時也拜會鄭文燦,此次於格林威治簽訂合作備忘錄,也是由當時的團長丹妮絲喜蘭(Denise Hyland)代表簽署,頗具意義。

喜蘭主席表示,跨國城市的合作在如今越來越重要,尤其格林威治與桃園市如今都面臨發展轉型的階段,過往的工業思維已不適用,需要尋求更多創新的解決方法,不同城市的相互學習就顯得更加重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