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0

屏東過耶誕 熱情又有FU

#耶誕 #屏東 #燈飾 #耶誕公園 #地方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過耶誕不用跑大都市了!屏東縣政府今年首次在屏東公園舉辦耶誕節,各式特色燈飾奇幻璀璨,麋鹿、雪屋、耶誕樹將這座百年歷史的公園變成耶誕世界。屏東氣候炎熱,耶誕節充滿濃濃南國風,縣長潘孟安歡迎大家到屏東度過最「熱情」的耶誕節。

屏東耶誕節以耶誕圖紋與幾何三角形,拼接而成時光隧道,像浪漫的北歐極光。(潘建志攝)

2日晚上舉行點燈儀式,位於公園入口廣場的主燈,近5公尺高「浪漫水晶球」,由潘孟安啟動點亮,球體裡芭蕾女孩隨著耶誕節音樂,在白雪紛落的水晶球中翩然起舞,美不勝收,掀起高潮引起全場歡呼。

公園各處也都充滿耶誕風,入口打造耶誕老人普普風牌樓;耶誕圖紋與幾何三角形拼接而成時光隧道,像浪漫的北歐極光;生命樹不同光色果實,象徵不同種族與生命;麋鹿及雪屋散布在公園草地,還有放大版家屋及各式家具,溫暖有趣。

屏東耶誕節燈飾即日起至明年3月4日,活動期間每晚6時至11時亮燈。2日起每周末晚間5時,公園內也舉行文創市集,邀請百貨公司進駐,並有交換禮物小屋,提供民眾交換驚喜與祝福。

16日、23日下午2時至5時在屏東公園舉辦耶誕草地野餐,有樂手表演、DIY製作教學、大地遊戲等。12月周末晚上也有耶誕老人快閃,將隨機出沒於屏東市地區傳遞佳音及發放小禮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