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6

雲林耶誕慶典 熱鬧一整個月

#耶誕節 #聖誕節 #跨年 #市集 #地方

記者周麗蘭/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李進勇是虔誠基督徒,上任後開始舉辦耶誕節點燈活動,今年擴大從月初到月底一系列「愛,分享」耶誕主題活動,有藝術饗宴、溫馨市集、繽紛耶誕、燦爛跨年4大類。

雲林縣長李進勇是虔誠基督徒,上任後開始舉辦耶誕節點燈活動

李進勇1日宣布「愛,分享」耶誕系列活動時,顯得非常快樂,他表示,耶穌誕生是全人類慶賀的喜事,12月是愛與分享的月分,希望讓全雲林縣民都能得到來自天上的祝福。藝術饗宴活動,包括2日在文化處表演廳舉行《在你心深處》現代都會風音樂劇;24日縣府大禮堂舉行感恩音樂會。

溫馨市集活動,則有9日在斗六環保公園舉辦公益彩券盈餘成果展;22日至24日在柚子公園的紅鼻子耶誕市集。繽紛耶誕活動包括5日在柚子公園舉辦聖誕祈福點燈,15日在縣府前廣場的耶誕點燈祈福晚會,23日在斗南火車市區的耶誕踩街,24日在柚子公園的雲林耶誕YA晚會。燦爛跨年活動,有31日的箔子寮song夕陽、劍湖山世界2018跨年晚會、1月1日的西螺大橋迎晨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