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6

入選者代言頭城海洋季 音浪美眉就是妳

#地方 #頭城 #海洋季 #港澳沙灘 #音浪

記者李忠一/宜蘭報導

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7月10日至12日將在港澳沙灘舉辦,今年首度以「音浪頭城」為主題,還要號召具有海洋氣質、熱情、有朝氣的素人美眉為活動代言,昨鎮公所開始受理報名,歡迎有意參加者前來挑戰,爭取獎金與代言機會。

2015音浪美眉參選資格是年滿18歲至25歲女子,不限戶籍,報名至6月26日止,可至官網http://www.2015tcmusicwave.com/下載報名表,附上身分證電子檔、相片等資料後,在回傳至2015tcmusicwave@gmail.com信箱,經審核合格即完成報名手續。

鎮公所表示,6月27日開始在「宜蘭藝起來」臉書粉絲專頁公開票選,民眾在粉絲專頁按讚就可參與投票。網路票選時間至7月7日止。前10名的音浪美眉會頒給市值約1000元的神祕禮物,票數前3名每人可獲8000元的代言酬勞、參加7月10日音浪頭城的開幕活動。

參加網路投票的民眾,將在票選結束後隨機抽出10名投票者,贈頭城農場入園門票券1張。頭城鎮長曹乾舜表示,海洋文化觀光季首度以「音浪頭城」為主題,將讓活動更活潑、更驚豔,音浪美眉的票選還可炒熱氣氛,歡迎有意參加者報名,也邀請鄉親在活動舉辦日一起來享受頭城海洋的魅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