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3

沙鹿沙田路立體停車場動工 預計2022年5月啟用

#地方 #沙鹿區 #沙田 #停車場 #工程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台中市沙鹿車站鄰近地區停車需求大,目前僅一處平面停車場汽車格47席,台中市交通局爭取中央前瞻計畫補助,將在沙田路、四平街新平巷口興建地上7層、地下1層的沙田路立體停車場,預計2022年5月下旬完工,提供186席汽車位及92席機車格。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沙田路立體停車場為一棟地上七層、地下一層的建築物,附近有市場、醫院、車站等,停車需求大,未來興建完成可改善當地停車問題,帶動地方繁榮。
 
沙鹿沙田路立體停車場工程預計2022年5月完工。圖/台中市交通局提供
沙鹿沙田路立體停車場工程預計2022年5月完工。圖/台中市交通局提供
 
交通局指出,沙田路立體停車場鄰近土地分區使用型態為商業及住宅用地,考量沙鹿車站、光田醫院及沙鹿公有零售市場停車需求,但目前僅有一處平面停車場,顯不敷使用,因此興建立體停車場回應地方需求。
 
交通局補充,此工程投入經費總計2億3000萬元,是中央核可的前瞻計畫補助案件之一;其建築師以質量提升為設計主軸,建構地區意象,結合人行廣場活動場域、都市景觀,並強調「舒適性」、「自然調和健康」、「環保」等理念,打造智慧化、現代化、綠能環保的停車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