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22

超商開賣18元茶葉蛋「有人接受嗎」 網:比小時候貴三倍

#新奇 #便利商店 #超商 #茶葉蛋 #漲價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台灣便利商店林立,販賣的商品也十分多元,其中茶葉蛋更是經典不敗商品,許多民眾嘴饞時都習慣買一顆來吃。然而,日前有網友發文抱怨現在茶葉蛋價格一顆漲到18元,讓她無法接受,貼文引起網友熱議。
 
女網友在PTT WomenTalk發文「茶葉蛋1顆價錢要18元⋯大家會買嗎?」,她在文中說明看到新聞報導,超商部分門市販售的所長茶葉蛋因為使用較好的茶葉,成本較高,售價也調整至一顆18元,「雖然感覺18元好像不是吃不起,可是真的是感覺貴很多⋯」。她也納悶其他網友是否願意購買,「聽了超商提高單價的解釋,大家接受嗎?會願意用較高的價錢去買一顆茶葉蛋嗎?」
 
近期超商部分門市販售所長茶葉蛋,但因價格較高,引起民眾討論。圖為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近期超商部分門市販售所長茶葉蛋,但因價格較高,引起民眾討論(圖為示意圖)。
 
貼文引出一票網友紛紛喊貴,「財富自由可以考慮」、「我很窮買不起」、「總是會有盤子願意花錢」、「18元我幹嘛不買肉包來吃」、「蝦皮才賣1元」、「真的假的?1顆18?這是我小時候的3倍價⋯」、「美廉社兩顆才15」、「會嘗鮮吃一次,但不會一直吃」、「吃了尊爵不凡,買了先拍照,在FB打卡」。
 
至於「貴版」茶葉蛋是否美味加倍,網友持正反意見,「我上禮拜坐高鐵前特別各買了一顆18元的跟一顆普通10元的來比較,我完全分不出來有什麼不同」、「所長茶葉蛋昨天逼不得已買來吃,不好吃」、「所長茶葉蛋好吃,18元我願意買」、「那個正常10元茶葉蛋還有在賣,18元只是所長茶葉蛋,我自己覺得吃起來差不多」、「所長茶葉蛋很好吃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