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

恐嚇女外送員 毛齊哥獲輕判拘役

#毛齊哥 #地方 #外送 #富王鴨肉店 #交通 #商圈
中國時報記者陳淑芬/台中報導
 
台中市「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以「是沒有被人打過」、「破查某」、「等毛長齊再講話」等不雅字眼嗆張姓女外送員,遭網友撻伐,並被封為「毛齊哥」。案經台中地院豐原簡易庭審結,法官認為王男與張女發生糾紛,不思理性溝通解決,竟以加害身體之事恐嚇、以不雅言語貶抑,依恐嚇罪判王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3萬元。本案可上訴。
 
26歲王男是富王鴨肉專賣店負責人,今年1月2日上午,張姓女外送員到店等候取餐,詢問還要等多久,並質疑店家拖餐。豈料,王男回嗆「不爽就不要做、跩什麼」、「破查某咧、沒有被人家打過是不是?」、「毛長齊了再出來講話喔」等語。
 
台中市「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以「是沒有被人打過」、「破查某」、「等毛長齊再講話」等不雅字眼嗆張姓女外送員,遭網友撻伐,並被封為「毛齊哥」。圖/中時資料照
 
張女不甘受辱,在網路發文公布過程影像並提告,引發網友群起激憤,譏諷王男為「毛齊哥」、撻伐鴨肉店延燒多日後,王男出面鞠躬道歉,並暫時收攤。
 
檢察官偵查後認為,王男以言語使張女心生畏懼,更在眾人得以共見共聞的場所辱罵,涉犯公然侮辱及恐嚇危害安全罪。案經豐原簡易庭審結,法官考量王男素行尚佳及坦承犯行,輕判他拘役30日,並可易科罰金3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