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27

全家不是你家! 影、列費用大漲50%

#理財 #全家 #便利商店 #影印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全家便利商店開出第一槍,A4和B4尺寸黑白影印和列印,即日起每張從2元調漲至3元,大漲50%,是超商提供影印服務18年來首度漲價。

全家便利商店A4和B4尺寸黑白影印和列印,即日起每張從2元調漲至3元。(好房網資料中心)全家便利商店A4和B4尺寸黑白影印和列印,即日起每張從2元調漲至3元。(好房網資料中心)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10年前國際紙漿價格每公噸為770美元,今年已上漲至1104美元,漲幅達43%,加上電費和人事等成本不斷上揚,決定黑白影印和列印A4和B4尺寸資料,每張調漲1元,而A3尺寸黑白影印和彩色影印則維持原價。

全家A4和B4尺寸列印、影印價格調漲至3元。(圖/翻攝自全家官網)全家A4和B4尺寸列印、影印價格調漲至3元。(圖/翻攝自全家官網)

位於學校和辦公商圈、影印和列印張數較多的便利商店加盟業者表示,平均一個月影印和列印的張數達5、600張,但一張2元黑白影印真的是沒什麼利潤可言,他分析,消費者最常到便利商店影印身分證,影印身分證正反兩面的作業時間最快20秒,慢的話要數分鐘,而現在工讀生平均每分鐘的薪水已超過2元(以時薪140計),計算下來注定不敷成本。

而7-11、萊爾富和OK皆表示目前暫無跟進計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