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6

竹市幼兒博覽會 9日登場

#地方 #新竹 #幼兒 #博覽會 #風城 #童話 #親子

記者黃筱珮/竹市報導

新竹市首次舉辦的大型幼教博覽會「童話新竹、風城幸福」,9日將於世博台灣館舉行,活動以童話故事結合有趣幼兒園教保及遊戲,竹市府邀民眾大手牽小手前去體驗夢幻故事親子活動,了解專業幼兒教育,陪伴孩子歡度假期。

新竹市長許明財(中)開心宣布竹市首場幼兒博覽會將於9日登場,熱鬧可期。

市長許明財昨變裝成童話故事Q版國王,教育處長蔣偉民化身為紳士伯爵,新儒林幼兒園小朋友以美勞作品舞出「龍馬精神」,為活動宣傳造勢,相當可愛吸睛。

新竹市兒童福利協會理事長王勝樑表示,幼教博覽會場分為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伊索寓言、民間故事及24孝等5大區,以童話故事設計為幼兒趣味闖關,將閱讀變成動態活動,家長可帶著6歲以下小朋友一起到世博台灣館悠遊童話世界,共享親子快樂假期。

王勝樑表示,「童話新竹、風城幸福」博覽會安排兒童劇團演出「砍樹記」及「我不愛洗澡」等話劇,竹市婦女劇團自導自演的「巫婆與貓」適合學齡前小朋友觀賞,現場也穿插幼兒表演秀;小朋友參加闖關遊戲成功,就可兌換精裝童話書,並參加100分價值千元童話繪本套書抽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