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77

交通縫合 屏東房市增買氣

#多空 #交通 #房市 #房價 #利多 #鐵路高架捷運化

記者林和生/屏東報導

屏東房市連續走揚10年,但近年受高雄建商跨越高屏溪獵地,連帶影響房產價格強勢走高,屏東建築公會理事長黃啟倫坦言,明年建案市場接受度,將考驗各建商的實力,但在各項交通利多因素下,仍看好國境之南的市場前景。

屏東建築公會理事長黃啟倫認為屏東交通政策利多,有利房市發展。(記者林和生/攝影)

黃啟倫表示,隨著鐵路高架捷運化政策利多逐項兌現,不僅讓屏東市土地全面縫合,也拉近高雄與屏東生活圈,配合早已完工的高屏新橋,兩地通車時間比起以往縮短許多,屏市等於高市中心的郊區。

但相較高市其他邊陲區域各類工廠林立,屏東擁有良好生活機能及居住品質,讓不少在高市區買不起房子上班族願意跨縣市看屋,對於屏東建商來說是危機、也是商機。

他解釋,高市建商大規模獵地抬高土地價格,吸收工人數量也順勢拉高建築成本,讓今年及明年房價預估將提升2成,對本地建商並非好現象,市場接受度是否能通過考驗?明年會是關鍵;但有需求才會有供給,屏市有許多誘因吸引高市民前來購屋,如何抓住顧客大家各憑本事。

黃啟倫笑說,自己賣房子像姜太公釣魚,把優點擺上台面,上不上門就由顧客做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