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1

星宇澳門、檳城航線 6月恢復部分航班

#寰宇 #星宇 #航空 #航班 #澳門 #檳城
工商時報記者張佩芬/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表示,考慮商務客需求,公司6月起將恢復澳門、檳城部分航班的載客服務,台北-澳門航線預計於6月1日起每周二、五、日飛航,台北-檳城則於6月11日起每周四飛航。公司目前客機載貨的貨運航班來回班班滿載,收入足以支付變動成本。
 
為了即將恢復的客運航班,星宇依疫情指揮中心規範執行多項防疫措施,除加強航機消毒,空服員於航程中全程穿戴防潑水隔離衣、外科口罩、防水手套及護目鏡,各航班每排的中間座位不安排乘客,並暫停WiFi服務,減少接觸、保持社交距離,使大家能安心飛行。
 
星宇航空6月起將恢復澳門、檳城部分航班的載客服務。圖/中時電子報資料照片
 
星宇表示,復飛的航班,機上服務將大致維持正常供應,包含機上熱食餐飲、免稅品銷售、機上娛樂系統及報章雜誌…等,希望在守護旅客健康的同時,也能盡力提供完善的服務,讓旅客仍能享受到精緻的飛行體驗。星宇航空將密切觀察並評估疫情況,機動調整航班及各項防疫措施。
 
另星宇自3月28日開始客機載貨運務,累計到5月底將飛出57個航班,主要飛澳門與檳城,來回班班滿載,由於目前油價處於低檔,貨運運價處於高檔,收入夠支付油料、人事與機場起降等變動成本,有利現金流,也讓機師可以累積飛行時數,不會因較長時間停飛需要辦理重訓。
 
聶國維指出,另一個航點峴港因為是旅遊航點,沒飛貨運航班。星宇的峴港客運航線目前規劃暫停至6月30日,宿霧航線暫定7月1日開航,實際狀況要看疫情發展。
 
公司今年9月與年底各有一架A321客機交機,計畫新開東南亞與東北亞航線,至於是否飛東京、大阪等大航點?因為這些航點航班多,市場競爭激烈,公司還在研究考量,不過配合明年即將交機的12架短程與長程客機,以及預計2022年年初開航的美國西岸航線,業界預料星宇後續新航點將會包括東南亞主要城市,以利未來爭取轉機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