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62

八卦山天空步道施工 縣議員:管理鬆散

#地方 #八卦山 #八卦山棒球場 #天空步道 #林世賢 #田飛鵬

記者洪璧珍/彰化報導

縣府斥資近8000萬元在八卦山風景區設置天空步道,縣議員林世賢昨日到工地現場突襲檢查,發現工地管理鬆散,任何人得以自由進出工地,且該施工人員亂挖樹,有破壞生態之嫌,要求縣府限期改善;縣府城觀處長田飛鵬到場後,當場要求施工與監工人員立即改善。

縣議員林世賢(左)昨突襲檢查八卦山天空步道工地,縣府城觀處長田飛鵬(中)指示現場監工人員立即改善缺失。(洪璧珍攝)

林世賢指出,八卦山棒球場是彰化市民重要的運動休閒場所,現因天空步道工程施工,不僅工地沒有管制,任人自由進出,工安堪虞,現場也凌亂不堪,讓前來運動散步的民眾苦不堪言。

林世賢認為,在棒球場觀眾席上架設天空步道,根本沒有實質觀光效益,不僅浪費公帑,且沒有環評即施工,縣府帶頭違法;原有的老樹被挖除,自然資產未予保護,問題一大堆。他表示,如果問題無法改善,不排除要求縣府立即停工,重啟環評。田飛鵬會勘後,指示施工人員務必做好工安;至於環評,他指出,依相關法令,運動遊憩設施開發5公頃以上才需環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