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

左營哈囉市場改建 陳其邁:優先解決交通問題

#地方 #居家 #左營區 #哈囉市場
聯合報記者蔡孟妤/高雄報導
 
左營哈囉市場老舊,市府研議分階段改建,但高雄市議員李雅慧今指,市府原預計在蓮潭路旁設置中繼市場,恐造成交通問題,應調整地點。市長陳其邁表示,會持續尋求攤販共識,一定會優先解決交通、停車問題。
 
李雅慧今質詢指出,位於左營的哈囉市場,已營運一甲子,環境有改善必要。經發局近日曾針對哈囉市場攤商舉辦說明會,說明未來改建的想法,但會中只討論環境改善,卻沒提到停車不便的問題。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到議會備詢。記者蔡孟妤/攝影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到議會備詢。記者蔡孟妤/攝影
 
李雅慧並指,哈囉市場未來將分三期改建,攤商也必須分批移到設於蓮潭路上的中繼市場營業,但這條路本來就已人來人往、停車困難,屆時恐怕會引發交通亂象,建議市府改把中繼市場設在附近國防部的空地,一次讓所有攤商移地暫時經營。
 
對此,陳其邁表示,目前當地攤商對於第一、二期的改建計畫仍沒有共識,未來必須持續尋求共識。至於中繼市場是否要設在國防部那塊地,陳其邁說,因那塊地屬於住宅用地,租金預算恐成為市府長期的負擔,目前還是比較傾向在原定位置進行,但停車和交通問題一定會優先解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