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2

彰化首屆小果番茄評鑑 花壇鄉奪魁

#新奇 #地方 #番茄 #花壇鄉 #評鑑 #果農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番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彰化縣栽植小果番茄共378公頃,秀水鄉占最多,秀水鄉農會昨天舉辦「105年第一屆健康優質設施小果番茄評鑑」,54位果農參賽,花壇鄉農會梁烽政摘下第1名,二林鎮農會孫建新、埤頭鄉農會黃見成,並列第2名,開心極了。


彰化縣栽植小果番茄共378公頃,秀水鄉占最多,秀水鄉農會昨天舉辦首屆小果番茄評鑑。(吳敏菁攝)

縣長魏明谷說,這是首屆彰化縣小果番茄評鑑,番茄富含茄紅素,能保護心臟、減少心血管疾病、抗癌、防癌作用,還能養顏美容,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魏明谷表示,彰化縣種植小果番茄面積約378公頃,全年都可生產,在秀水鄉的種植面積最大,現在正是品質的最佳時機;秀水鄉農會理事長林振輝指出,這次評鑑活動評審委依重量、糖度、外觀及色澤、口感及風味與清潔度評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