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25

3年標售8次!台東精華地3.8億售出

#租售 #台東 #精華地段 #中央市場 #土地 #全聯實業股份公司 #招標 #得標 #標售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台東一筆精華地段土地,自104年起經過8次公開招標之後,近日終於以3億8萬8889元,平均每坪約66萬元標售出,由廠商「全聯實業股份公司」得標。

標脫出去的地,地號為483,屬於商業區用地,面積約1501平方公尺,就位在台東市中山路、正氣路口,中央市場前,毗鄰市場、縣府、夜市、台東轉運站、鐵花村等,是台東的精華地段。

圖為台東的中央市場前空地。(Google Map)台東中央市場前空地標售(Google Map)

台東縣政府計畫標售的空地,其實是要作為綜合體育館的興建經費,該地原本是公教福利中心,自民國101年拆除後,曾於春節期間標租給廠商短期利用,並於民國104年起開始標售,一開始底價為82萬元,有人詢問卻無人投標,第8次招標底價約每坪65萬元,最後以每坪約66萬元順利標售出去。

目前得標廠商「全聯實業股份公司」,該公司已繳交2965萬元保證金,需要接到繳款通知40內繳完全部價款,並與縣府簽訂整體開發協議書,在土地所有權移轉6年內取得建照及正式開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