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51

行政院推水煮帶皮香蕉 阿基師:我還沒學到那個區塊

#地方 #阿基師 #香蕉料理 #香蕉

聯合報 記者陳靖宜/即時報導

為搶救蕉農生計,台北市議員張茂楠今天邀請名廚鄭衍基「阿基師」到市場示範香蕉料理,不只炸香蕉還將香蕉皮混牛奶、雞蛋做成香蕉奶昔,不過當現場記者問到最近最近行政院推動的水煮帶皮香蕉沾醬油,阿基師笑說「我還沒學到那個區塊」。

對於帶皮水煮香蕉,阿基師說自己還沒學到,也不懂的去看,他認為自己還是著重在真正的專業上,把專業帶給一般沒有專業的民眾學習,至於帶皮香蕉水煮可不可以吃,阿基師坦言「我沒試過欸」,他也說,自己是第一次聽到「十八姑娘上花轎、生平頭一遭」。

名廚阿基師今日到傳統市場示範製作香蕉創意料理。(記者陳靖宜/攝影)名廚阿基師今日到傳統市場示範製作香蕉創意料理。記者陳靖宜/攝影

阿基師說,今天出席示範料理活動,主要是希望可以幫助蕉農、果農、菜農,許多食物丟了很可惜,大家都多吃一點,一餐吃高麗菜、一餐吃香蕉、一餐吃鳳梨,台北民眾就可救農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