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8

斥資4.04億 彰化光復路郵局變影城

#地方 #彰化市 #政策 #光復路郵局 #動土 #影城
聯合報記者林敬家/彰化報導
 
彰化市中心的光復路郵局改建為複合式影城,原地興建地下3層、地上6層的影城大樓,相當於彰化首座大型商場,讓彰化民眾引頸期盼。這座結合電影院、健身房與商場的郵局,斥資4.04億元,13日舉行動土典禮,預計2023年完工。
 
中華郵政積極轉型,光復路郵局改建案結合招商計畫,2018年與國賓影城簽約,突破傳統郵局建築形式,依影城需求規劃建物,結合郵局、影城及健身房等空間,這是中華郵政投資興建首座的複合式影城大樓。
 
彰化市光復路郵局改建為複合式影城,原地興建地上6層樓建築,地方鄉親引頸期盼。記者林敬家/攝影
彰化市光復路郵局改建為複合式影城,原地興建地上6層樓建築,地方鄉親引頸期盼。記者林敬家/攝影
 
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昨主持動土典禮,他說彰化是六都以外的百萬人口大縣,鄰近台中市,發展前景可期,改建後的光復路郵局外觀以石材為主,有現代化簡約風格,總樓地板面積3434 坪。
 
他強調,郵局是鄉親的好厝邊,結合複合式影城,盼滿足鄉親需求,在彰化蛋黃區提供休閒娛樂場所,帶動地方發展。
 
彰化縣迄今無大型商場與百貨公司,這棟「郵局影城」原本工程招標不易,曾經歷建照展延,引發地方鄉親關切,等到舊建物拆除後,昨天動土典禮也吸引市民圍觀。
 
國賓影城董事長張中周說,已規畫12個影廳,熱門電影都可排上院線,彰化民眾看電影不用去台中。彰化郵局表示,新的複合式大樓1、2樓部分保留給郵局,3至6樓依影城建置需求,規劃複合式商業空間,地下樓層有寬敞停車空間,滿足城區發展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