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18

全台最大紙迷宮 兒童節開放試玩

#地方 #最大 #紙迷宮 #兒童節 #免費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全台最大的紙迷宮在宜蘭誕生,今年兒童節將免費試玩。設於五結鄉中興文化創意園區內的紙迷宮,長寬各約18公尺,占地82坪,宜蘭縣文化局長李志勇說,這是目前「全台最大」的紙迷宮遊戲。

這座「童遊紙迷宮」由200格瓦楞紙創作而成,包含簡易版、複雜版路線關卡及安全通道,設計單位是「我的秘密基地」,為宜蘭縣文化局育成培力計畫的扶植團隊,進駐於中興文創園區興工二場,主要以瓦楞紙設計一系列親子互動、陪伴孩子成長的主題作品。

全台最大紙迷宮在宜蘭啟用。 記者羅建旺/攝影全台最大紙迷宮在宜蘭啟用。 記者羅建旺/攝影

「童遊紙迷宮」由200格瓦楞紙創作而成。 記者羅建旺/攝影「童遊紙迷宮」由200格瓦楞紙創作而成。 記者羅建旺/攝影

全台最大紙迷宮兒童節將免費試玩。 記者羅建旺/攝影全台最大紙迷宮兒童節將免費試玩。 記者羅建旺/攝影

「我的秘密基地」經理黃佐程說,迷宮在設計上既安全又有冒險性,瓦楞紙邊緣怕會割手,都會處理平順。

4月4日兒童節當天紙迷宮將免費開放試玩,4月5日起收費,開放時間除了兒童節連假4日到8日,還有4月的周五至周日,從早上10時開放到下午5時30分,活動地點在中興文創園區興創館。

華國幼兒園幼童昨搶先體驗,從兩個入口進入,在迷宮裡鑽來鑽去。為找尋出口,孩童到處碰到紙壁,此路不通,再另覓新徑,相當有趣,最後找到出口時,不禁勝利歡呼。

文化局指出,文化局與「我的秘密基地」共同策畫兒童月活動,突破以往,用紙方格組裝出全台最大的紙迷宮,只要50元銅板體驗費,期待能邀請更多孩子一起來動腦考驗觀察力、思維力與空間方向感,成為勇闖迷宮的小小探險員。

相關詳情可查詢園區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

ChungHsingCulturalAndCreativePark)或官網(https://chccp.e-land.gov.tw/)。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