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4

南投沙雕園區 連假兒童免費玩

#地方 #兒童節 #沙雕 #巧克力 #免費

記者廖志晃、楊樹煌/南投報導

南投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好康大放送!兒童、清明節連續假期,從4月4日至8日照常開園營運,且為慶祝兒童節,連假期間,國小(含)以下學童免費入園!埔里鎮公所與Feeling18巧克力工房昨日舉行全鎮國小及幼兒園小朋友兒童節禮物捐贈儀式,送出6970份巧克力。

南投縣文化局長林榮森表示,南投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是全國第1個永久性沙雕展場,每年展出巨型沙雕,吸引遊客參觀,今年正值農曆生肖「狗」年,特別規畫「十全(犬)十美」主題,網羅日本、韓國、加拿大、台灣等20多位沙雕藝術家,展出72件沙雕作品,親子DIY區還可供親子玩沙。

巧克力叔叔茆師父與學童化身為英勇船長與水手,揭開「巧克力叔叔的秘密寶藏」,讓學童充滿驚喜。(楊樹煌攝)巧克力叔叔茆師父與學童化身為英勇船長與水手,揭開「巧克力叔叔的秘密寶藏」,讓學童充滿驚喜。(楊樹煌攝)

沙雕園區位於國道3號高速公路南投交流道下,不怕風吹、日曬、雨淋,是假日旅遊最佳去處,園區於假日邀請多位街頭藝人表演,讓欣賞沙雕更有趣,度過親子同樂的美好假期。埔里鎮公所國小及幼兒園小朋友的兒童節禮物捐贈,由鎮長周義雄、茆師父與學童化身為英勇船長與水手,共同揭開「巧克力叔叔的秘密寶藏」,共送出6970份巧克力,讓小朋友開心不已。

一向充滿童心的茆師父,今年特別將巧克力盒設計成「巧克力叔叔的秘密寶藏」繪本樣式,象徵推動閱讀教育《書中自有黃金屋》的意義,希望透過巧克力與冒險繪本的魅力,吸引小朋友親近書本與閱讀。今年茆師父也悄悄在巧克力盒中,放進百餘張尋寶金券,讓幸運獲得金券的小朋友,可至Feeling18參加巧克力DIY冒險體驗,成為茆師父親自認證合格的小小巧克力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