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72

1戶死整棟陪葬?不聽勸堅持外送員上樓 遭公審

#疫情 #外送員 #取餐 #公審 #公告 #社區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0日公布國內新增56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55例本土及1例境外移入,確診案例有下降,不過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國人仍應謹慎看待,避免疫情再次爆發。在疫情期間,為了避免社區感染,社區通常會要求住戶下樓取外送餐,但現有消息傳出,有住戶不遵守此規定,遭到其他鄰居不滿公審,「一戶死,整棟陪葬?」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表示最近5樓住戶懶得出門,「特別指示外送員要送餐上樓」,被他撞見,經過勸說也無效,對方依舊故我,不遵守社區到下樓取貨的規定,於是他想給此名住戶懲罰。
 
有住戶被揭發,偷叫外送員上樓。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台灣精神: 「一戶死 整棟賠葬?」(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他在社區貼出公告,由於Delta病毒傳染性強,更深怕社區被殃及,該名住戶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如果(大家)不幸染疫,做疫調的時候務必告知疫調人員,方便日後求償提告。」,還寫道,「台灣精神:一戶死,整棟陪葬?同島一命!」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痛批,「5樓2的住戶平時一定很GY,不然怎麼會被這樣昭告天下」、「自私不怕死的還真的很多」、「懶到被鄰居駡也不簡單」、「乖乖下樓取餐,保護自己大樓人員也保護外送員」、「公寓上樓我覺得還好,但就是有很多不戴口罩又付現金」、「很正常,台灣至少有70%訂餐垃圾用戶要求外送員上樓送餐,此乃台灣人日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