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0

超商座位區真方便?面試、教英文、連離婚談判都在這

#便利商店 #超商 #用餐區 #地方

聯合報記者雷光涵╱即時報導

便利商店的用餐區通常是提供消費者在店內吃剛買的熱食,不過也被某些人運用的「淋漓盡致」,常見有賣保險、直銷、公司開會等。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說,他遇到隔壁聚集一堆人,竟是公司徵人,網友留言說,有遇到離婚談判、折蓮花、還有人在教人唱歌。

這名網友說,最討厭把便利商店當作自己公司,在便利商店應徵人很吵、「又坐我的椅子問都沒問,真沒禮貌,沒那本事就不要開公司,笑死人了。」不少人在底下留言回應說,這應該是直銷拉下線,有人說,不管是直銷、保險,連租個會議室都不肯,會多賺錢很難讓人相信,「其實應該告訴他們,連辦公室都沒有的公司,你還要待嗎?」

網友遇到有人在超商座位區徵人。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遇到有人在超商座位區徵人。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大家說,不用消費就可以入座的店如超商、速食店等都有這些「夢想家」的足跡。不過也有回應,自己的公司也在超商或高鐵站面試,因為總公司在台北,要聘駐區業務人員,不只直銷會這樣。

有網友說,曾經看過在超商開會,他要去廁所經過的時候,還被講話的人白眼了一下。有的把超商當補習班教英文、每周都上課霸占位子。網友分享超商座位區的各種功能,如當實驗室、發功場、教唱歌。有網友留言,連離婚也去便利商店談,其他人講話比他們大聲一點就不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