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4

狠母吊嗓爽唱 童吊白眼痛苦亡

#地方 #KTV #虐童 #17歲小媽媽 #法律

中國時報記者 曹婷婷/台南報導

1歲6個月的女童「棠棠」只因15日傍晚不喝奶,竟慘遭17歲薛姓生母及薛女表姊、表姊夫和李姓友人下重手輪番毒打教訓,接著被帶去KTV唱歌到晚上9點多,4人返家途中驚見女童眼睛上吊、失溫,雖將女童送醫,但已回天乏術。法醫研判女童送醫時已死亡約4小時,推測大人歡唱之際,幼小的棠棠正痛苦地死去。

警方指出,女童生母薛女年僅17歲,與女童父親去年9月離異後,原住在台南關廟的薛女帶女童到北區與表姊、表姊夫和李姓男友人,5人同住一屋簷下,4名大人藉口女童卡到陰,不時痛毆女童,警方在住處找到愛的小手、藤條、塑膠管、不求人等4項施暴工具。4人供稱,女童一哭就打,小小的身軀如同沙包淪為出氣工具。

女童母親從KTV離開發現女童眼睛上吊、體溫失溫,送醫時女童當時疑似已經死亡。(曹婷婷翻攝)女童母親從KTV離開發現女童眼睛上吊、體溫失溫,送醫時女童當時疑似已經死亡。(曹婷婷翻攝)

藉口卡到陰 時時痛毆

李男供稱,15日凌晨4點多見女童樣子怪怪的,「想把她打正常一點,唯獨這次下手較重」,4人聯手打到6點多,等到女童終於不吵,大家才入睡。

4人睡到當天下午3點,女童還能正常走路與吃東西,6點多去KTV歡唱3小時,出門前餵女童喝奶,女童不喝又被打一頓,出門搭電梯時,女童斜眼再被打。

一哭就挨打 被當沙包

薛女等4人在KTV忘情唱到晚間9時許,要回家時才驚見女童失溫、眼睛上吊而送醫,院方急救半小時無效,醫護人員見女童渾身是傷,懷疑女童遭虐死,緊急通報才讓薛女等人惡行曝光。

薛女及20歲表姊、25歲表姊夫及27歲李姓男子原本還想閃避罪行,供稱偶爾會教訓女童,見無法狡辯才以「女童卡到陰」等理由,坦承不時動手虐打女童,警方訊後依殺人罪送辦。台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周盟翔相驗女童遺體後,眼眶泛紅、哽咽表示,女童遍體鱗傷讓人鼻酸,外傷包括被大人用手摳、捏及棍棒毆打,傷痕新舊並陳,遍布全身,腦部有大面積顱內出血,「像用頭去撞牆或地面而造成」,為人父的他將窮盡一切偵查手段,追究行為人刑事責任。法醫相驗,推測女童到院死亡恐已4小時,懷疑母親帶她出門唱歌時已死亡。

腦部大出血 疑頭撞牆

承辦檢察官葉清財認為,4人觸犯殺人等罪,所犯殺人罪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逃亡、滅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至於女童母因未成年,移送台南地院少年法庭收容。

4人聯手施虐 涉殺人罪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台南虐童零容忍,贊成虐童案加重刑度,呼籲立法院修法,並在執行面加強預防性作為。台南市府社會局將對女童生母等4名嫌疑人提出獨立告訴。社會局指出,女童無兒保通報紀錄,但曾因申請褔利津貼,納入6歲以下兒童主動關懷,當時評估女童受照顧情形穩定且經濟狀況無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