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6

重新開張 海洋廣場越夜越美麗

#政策 #海洋廣場 #重新開張 #海景 #觀光

 

記者曾百村/基隆報導

基隆市海洋廣場自1月份開始全面封閉整修,讓不少愛看海景的旅客頓失好景點,而經過5個多月施工後,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前往海洋廣場夜巡,確保主廣場安全無虞,宣布即日起開放部分查驗合格區域,供民眾休憩駐足。

市府表示,為兼顧原國際設計師的設計理念,同時增加海洋廣場使用效能,藉此次整修設施,將增設造型石椅及鋼構景觀燈飾,給予民眾更優質遊憩環境。林右昌表示,經多次會議考量不同材質之熱輻射差異性及體感舒適性後,最後選用採質地堅硬之太平洋鐵木作為廣場鋪面材質,希望呈現出自然、柔和、富有親和力的質感。

另外於廣場臨海外緣及人行棧橋橋底設置暖色系下照式LED線燈,呈現水中倒影效果及塑造溫馨浪漫之氛圍。海洋廣場經過此次縝密的整修後,希望能使環港視覺更為融洽,並串連周邊觀光廊帶,建立市區觀光遊憩系統,共同啟動基隆港區再發展之關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