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2

13億花博補助 台中先上車後補票?

#花博 #補助 #地方 #林佳龍

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台中國民黨議員昨爆料,指市府「花博修正推動計畫」沒送中央,農委會同意補助的13億還未核定,市府已編預算打算動用,市議員楊正中、顏莉敏指此為「先上車後補票」;市府表示中央已核定,將分年透過農委會核撥。

國民黨議員質疑市府修正計畫未送中央,已把補助款13億編進歲入預算,先上車後補票

藍營議員還痛批,花博預算細目索取數個月仍不來,其中有「詭」。但市府堅持相關資料陸續提供,提供的資料至少達20公斤。

楊正中、 顏莉敏指出,修正計畫未送到農委會,程序沒走完,中央同意補助13億可能刪減,補助款沒到手市府就編進預算,根本是「假預算」,要議員背書。

市長林佳龍說,花博預算86億,中央、地方對半編列,馬政府只核定補助花博30億元,少13億,經市府爭取,蔡政府今年5月已同意補助13億元且核定,相關額度已匡列。

副秘書長郭坤明說,相關額度已匡列,每年透過農委會核撥給市府,中央要求的修正版花博推動計畫,市府修正後將儘速送中央審議,不會影響花博執行進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