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7

金雞年談施政 林佳龍:交通建設是重點

#林佳龍 #交通 #捷運 #花博 #地方

陳世宗、陳淑芬/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與市議會2日分別舉行新春聯合團拜,市長林佳龍說,新的一年交通建設將是市政推動重點,包括捷運綠線電聯車將抵台中、捷運藍線計畫審查通過、大台中山手線下環編列預算並爭取全線一次核定。議長林士昌則期勉,新的一年府會更和諧,一起建設大台中。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未來新的一年,施政重點放在台中交通建設(黃國峰攝)

市府昨日舉行新春團拜,林佳龍(見圖,黃國峰攝),向參加的各界人士拜年,分享市政推動成果!他指出,過年期間傳來好消息,台中首次入選全球百大旅遊城市,柳川整治成果不但讓市民有感,春節期間更是熱門景點之一,新的一年將持續努力,營造台中邁向宜居、盛會城市。

中央支持 五福臨門

林佳龍感謝中央支持台中新的5項建設,可謂「五福臨門」!明年將舉辦2018世界花博,春節時他陪行政院長林全在台中參拜,獲知中央補助將加碼14億元!加上之前核定的30億元,中央將補助44億元,中央與地方共將投入88億元,台中將打造世界級花卉博覽會。

台中市議會舉行新春團拜,由議長林士昌、副議長張清照與市議員們一起向各界拜年!林士昌說,新的一年期待府會更和諧,市政推動順利,市府與議會的全體同仁能共同努力,讓台中市「市運昌隆(龍)」,大家都會非常有面子。府

會和諧 市運昌龍

張清照表示,過去議會與市府有合作、也有競爭,但大家都是為市政在打拚,希望在金雞年中,市府一定要積極做好建設,不管環境如何改變,只要腳踏實地,今年一定會更好!台中市警局昨天也舉辦新春團拜,副市長張光瑤致詞表示,中市治安獲105年春安工作六都評比第一名,肯定並感謝警方的辛勞努力。市警局長陳嘉昌則慰勉同仁在大年初一不眠不休,於13小時內破獲擄人勒贖案,表現亮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