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4

川普嘲笑阿諾收視率 被回嗆要互換工作

#寰宇 #川普 #阿諾史瓦辛格 #美國總統

記者田思怡╱即時報導

川普2日又打破傳統,在國家祈禱早餐會的開場白就脫稿演出,請滿場的國會議員、外國貴賓和宗教領袖為接替他主持「誰是接班人」的阿諾史瓦辛格的收視率祈禱。

川普是由「誰是接班人」的製作人柏內特介紹出場,川普在2015年因有意參選總統,柏內特請阿諾接替他主持。

川普說:「我們都知道結果,收視率直線下滑,真是一場災難。」他接著轉向眾人說:「我要為阿諾祈禱,為了那些收視率。」

川普也許是開玩笑,但他的開場白與過去歷任總統成強烈對比,自1953年以來每年2月的第一個星期四舉行的國家祈禱早餐會,目的是讓不同黨派的政治領袖和各宗教領袖齊聚一堂,一起禱告和建立關係。

曾任加州州長的阿諾也不甘示弱,在推特上貼出一段影片,他在影片中說:「嘿,唐納,我有個好主意,我們何不互換工作?你來接手電視主持人,因為你是收視率的專家。我來接手你的工作,如此一來,大家終於又可以安穩的睡覺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