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6

北市商用地 標售熱絡

#租售 #土地交易 #信義區 #空置率 #辦公大樓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相較工業土地回溫力度有限,辦公室市場則不斷增溫,由於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空置率已達5%以內,幾乎沒有空置的辦公室在市面上,因此有標地釋出市場皆備受關注。

以戴德梁行受委託的中正區商用土地來看,領標高達20多組,需求明顯高於工業土地。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空置率已達5%以內。(好房網資料中心)

CBRE世邦魏理仕統計,台北市信義區的A級辦公室平均月租,已突破每坪3115元的歷史高點。李彥穎攝

戴德梁行受委託的中正區商業土地,其面積為278坪的商四土地,底價落在24.3億元,換算平均每坪875萬元,預計6月13日開標。據悉,領標組數超過20組,整體詢問狀況熱絡,商仲業者推測,投資方仍以自用興建辦公大樓為主。

值得一提的是,該商用土地案為土地整合案件,其中部份地塊為透天厝,去年甚至創下實價總價第二貴透天厝交易,該透天店面為地上三層樓,去年6月由中興電工與富之陽共同以4.85億元買下,不過買進僅一年便與隔壁八層樓高商辦共同標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