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99

美女主播張宇抽菸 被拍 辯「第一次」

#美女主播張宇 #主編精選 #主播 #林家琪 #甜心 #召集令
綜合報導
 
台視美女主播張宇2日被媒體拍到在路邊抽菸,雖不是違法的事,只是可能影響主播形象。張宇第一時間被求證時否認,直說「拍錯了」。但後來再改口說是為了拍戒毒專題報導,因工作需要才體驗。
 
台視主播張宇私下也是個活潑的女孩(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記者拍到她下班回到家後,在家樓下抽了大約5分鐘的菸。記者向她求證,她先是一口否定說「拍錯了」,後來再度受訪便跟記者表示當天是「第一次」抽菸,因為正在拍戒毒專題報導,為了體驗「癮」的感覺,才跟攝影同事借來抽抽看。
 
不過後來有觀眾爆料,戒毒專題早在1月中播過了。張宇才剛接棒留職停薪的林家琪播報深夜11點時段。張宇和林家琪同期,都出自台視百萬主播召集令選拔,當時林為冠軍,張獲亞軍,都是頗具人氣的甜心主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