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37

美女主播張宇想「同居」 為愛鎖定新屋華廈

#美女主播張宇 #主播 #大安區 #房事 #碧潭 #華廈 #廖廷娟 #馬千蕙 #租售 #張宇主播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美女主播張宇被拍到私下抽煙,第一時間就回應有影響主播形象,其實目前與家人同住的張宇,透露自己看過幾次房子,較喜歡新成屋的華廈,而這些主播們不僅美麗,頭腦也很精明,不少人認為「房事」比婚事更為優先,像已經當媽媽的廖廷娟與另一位美女主播馬千蕙,也都是理財一把罩的高手!
 
台視主播張宇素顏也很可愛(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至於東森財經新聞主播廖廷娟從小受到父母置產經驗影響,很早就立志要在師大和台大附近區域買房,她說,未來買房會以大安區、中正區為首要選擇,但這兩區房價都高,只好現在開始努力存錢。」
 
除了減少不必要開銷外,廖廷娟每月固定存1/3到1/2薪水作為買房基金,其他則是投資基金、外幣或股票。她的目標是要先存四到五成的自備款,「自己有了積蓄後,未來成家夫妻兩人一起背房貸,負擔也會比較輕。」
 
另外中天美女主播馬千惠,在新店住了十多年,最愛碧潭的水岸風光。近年新店因為捷運加持利多,大型共購建案增加,馬千惠受到環境地利之便,而選擇在新店落地生根。
 
單身美女主播馬千惠,買房首選休憩運動多的區域。(圖/好房資料中心)
 
 
平常馬千惠就愛在陽光運動公園運動,「園區佔地20公頃,擁有豐富生態資源、河岸景觀,還有人工設施自行車道,往上游走可達碧潭,目前下游段與秀朗橋間尚在興建中,需經中安便橋到新店溪,園區內不但有沙灘排球場、直排輪競速場,更有越野自行車競技場,年輕人最喜歡在這裡運動健身。」
 
馬千惠選擇居家環境,首選生活品質較佳的區域,同時也因為熱愛運動,選擇休閒運動空間較多的新店區,馬千惠就開心地說:「只要花一天的遊程,就能享受全方位的休憩運動,這麼棒的生活環境,歡迎大家來當鄰居喔!」未婚的單身朋友如果夠幸運的話,在附近運動時,搞不好就能遇到她也說不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