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0

尋救命恩人! 宜蘭小鎮醫生盼當面致謝 

#健康 #急診 #宜蘭 #地方 #警察

聯合報 記者吳淑君/綜合報導

「他很不舒服要去急診」,在宜蘭縣羅東鎮自己開業的游信得醫師,18日下午騎腳踏車突然急性過敏,喘不過氣來,他老婆要載他去急診途中遇到兩名員警,趕緊求救,兩員警只拋下「去急診,好」,馬上開警笛騎警車一前一後,以最快的速度護送他們到醫院,救回一命。游信得恢復健康後想當面向救命暖警致謝,卻找不到人。

游信得說,18日下午去騎腳踏車,騎出去不久,沿著溪畔堤防走,脖子開始癢,癢到下背,他知道自己過敏了,急扣太太來載他就醫,太太騎機車來,原要送他去診所就診,但騎到觀天下大樓前,他快不能呼吸了,要求直接去醫院急診。

游信得醫師想找18日下午,為他開道協助送醫的暖警,要當面謝謝他們救命之恩。記者吳淑君/攝影

他太太快嚇死了,在觀天下那個紅燈等很久,一轉綠燈,他們衝出去看到兩警察,趕快向他們求救。

「他不舒服要去急診」,游太太向警察求救,「去急診,好」兩員警騎上兩機車,警笛大響,吚喔吚喔,一前一後,包夾他們一路闖紅燈,把他送去醫院急救,到了醫院打針不到半小時,就恢復正常。

游信得說,事後他去公正派出所、成功派出所要謝這兩位救命恩人,卻找不到,去宜蘭縣警察局留言,也石沉大海。

他說,那天真的很緊急,兩員警放下手上工作,立刻處理他的事,他是醫師,他知道這個病很搶時間,越早處理它越快恢復,越晚處理後面的後遺症就比較麻煩。那天他很不舒服,沒有注意他們長相,一個約175公分高,載著厚重的黑框眼鏡,另一位中等身材,瘦瘦的,約20多歲年輕人,真的很想當面向兩暖警說聲謝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