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

永和大陳社區單元3 整合9成將招商

#社區 #都更案 #永和 #政策 #招商 #地方
中國時報葉德正/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大陳社區公辦都更案,過去被視作不可能任務,但近期屢傳好消息,除了單元5、6、7招商都有業者投標,新北住都中心負責的單元3,透過先整合再招商模式,今年3月至今住戶整合已突破9成,預計28日到12月13日公告徵求投資人,據悉已有9組業者表達意願,成功招商機率高。
 
永和大陳社區位於永和西北側,緊鄰新店溪畔及仁愛公園,全區面積約9.6公頃,新北市府畫分7個更新單元,目前僅單元2成功重建,其餘單元產權複雜,仍在推動中。
 
永和大陳社區單元3目前住戶整合已超過9成,將在9月28日公告招商。圖/新北市都更處提供
永和大陳社區單元3目前住戶整合已超過9成,將在9月28日公告招商。圖/新北市都更處提供
 
今年轉由新北住都中心負責的單元3,透過先整合再招商模式,排除投資障礙吸引業者參與,同意參與都更比例,從3月底首次說明會後的1成多,至今5個多月時間突破9成。
 
住都中心表示,整合過程能迅速,除因駐點規畫師逐戶拜訪解決住戶疑慮外,同時反映出住戶對更新已迫不及待,住都中心也在6月進駐成立「推陳出新站」,每天都有街坊鄰居前往關心都更進展。
 
住都中心指出,回顧單元2開發時程,民間實施者從開始進場、整合、送審到建案完工,約10年之久,住都中心發揮半官股行政法人公平、公正、透明的特質,串接行政資源並提供專業服務,是案件順利進行關鍵。
 
住都中心表示,全案預計9月28日公告招商到12月13日,預計明年1月評選出最優出資人後,盡速送市府審議。單元1、4亦會在今年底規畫舉辦前導說明會,讓大陳地區逐步邁向煥然一新的住居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