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

八堵路增機車格 將加強取締違停

#八堵火車站 #八堵 #機車格 #違停 #地方
聯合報記者邱瑞杰/基隆報導
 
基隆市八堵火車站旁的鋼構機車停車場,因結構鏽蝕有安全疑慮封閉,讓當地違規停車亂象惡化,市府已在八堵路旁加畫機車停車格,警方近日張貼勸導單,告知3月15日起加強取締違停,希望騎士到新設停車格停車,違者將舉發處600到1200元罰鍰。
 
八堵火車站與228公園間的鋼構機車停車場,原可停放110到120輛機車,由於鋼構鏽蝕,經鑑定有崩塌之虞,市府1月中旬封閉停車場,導致火車站前的八堵路違停情況更嚴重。
 
基隆八堵火車站旁鋼構機車停車場封閉,八堵路旁機車違停情況更加嚴重。記者邱瑞杰/攝影
基隆八堵火車站旁鋼構機車停車場封閉,八堵路旁機車違停情況更加嚴重。記者邱瑞杰/攝影
 
市府交通處停車管理科長張以正說,已將八堵火車站外原有機車格寬度,比照北市從100公分減到70公分,並在八堵車站對面、八堵路127巷口的八堵路旁增設機車格,共增160個機車格。
 
一名騎士說,以前從暖暖、過港騎機車到八堵火車站搭車,停在鋼構停車場很方便,現在增加的停車格在火車站對面,必須騎過火車站一小段路迴轉才能停車,而且還得等紅綠燈才能穿越八堵路,不是很方便。
 
張以正說,民眾如果在火車站前的八堵路旁違停,停車或牽車都可能與行駛車輛碰撞,所以當地路旁不宜畫設機車停車格,為了自己和他人安全,請民眾多花3、5分鐘,把機車停在停車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