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708

買房明燈變笑話 網友挖出他2013年發言...

#租售 #投資客 #房價 #降價 #賠售 #炒房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昔日「買房明燈」竟變成網友口中的笑話一場!網友挖出知名投資客在2013年的發言,只見當初「一次買三間」、「一到高雄就買房」的發言歷歷在目,反觀近日該名投資客在電視節目中自曝「平均賠10%」的發言,讓不少人感歎「好險當時沒有跟著炒房」。

知名投資客自曝投資平均賠10%,網友挖出多年前的發言打臉。(翻攝自Google Map)

知名投資客自曝投資平均賠10%,網友挖出多年前的發言打臉。(翻攝自Google Map)

房市急轉直下,昔日投資老師、買房明燈的知名投資客,竟成為網友眼中的笑話!網友在Mobile01中翻出該名投資客在2013年的發言,當時該名投資客宣稱在台中「一次買了三間房」,預計「一到高雄就要買房」,更表示台中還會再漲個3到5年,「叔叔買到然後再跟著買,好不好」、「幫叔叔轎子,好不好」。

這篇霸氣的買房宣言,對比該名投資客日前在電視節目上自陳「我擁百間房,平均跌10%」的發言,讓不少網友感歎事過境遷、人事已非。不少網友在PTT中感嘆的表示,當時一堆人把老師當神、一堆學員在PTT替他宣傳護航,如今看來真是「無腦」。

但也有人替該名投資客緩頰,認為該名投資客進場時間早、進貨成本低,即使號稱跌10%,也傷不了他的荷包,「大家不必為有錢人擔心啦!」

網友翻出知名投資客多年前的發言,感嘆時過境遷。(翻攝自Mobile01

網友翻出知名投資客多年前的發言,感嘆時過境遷。(翻攝自Mobile01)

網友感歎昔日的買房明燈,如今投資慘賠10%。(翻攝自PTT

網友感歎昔日的買房明燈,如今投資慘賠10%。(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