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1

「瘋狂星期五」音樂會被開96張罰單 警方:均依法處理

#地方 #林義豐 #瘋狂星期五

聯合報 記者邵心杰╱即時報導

以無黨參選台南市長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昨天兌現承諾,選在周六晚間在平實營區舉辦「瘋狂星期五」音樂會,吸引逾千位民眾到場,另類行銷再次打響名號,然而,現場攤商及民眾反映遭執勤員警開出96張罰單告發,且晚間10時準時吹哨驅趕,大吐苦水,台南市警一分局今天強調「依法處理」。      

「瘋狂星期五」音樂會昨晚請來知名DJ演出,吸引不少年輕人參與,還搶著與「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合照,一起高喊「Crazy Friday」,比出「7」手勢,氣氛嗨翻天。然而,活動愈晚愈嗨,主辦單位協調延長活動時間未果,申請時間晚間10時一到,警方上台蒐證,吹哨驅趕,在場人士覺得掃興。

瘋狂星期五音樂會吸引不少年輕人參與,另類行銷再次打響「虧雞福來爹」名號。圖/本報資料照瘋狂星期五音樂會吸引不少年輕人參與,另類行銷再次打響「虧雞福來爹」名號。圖/本報資料照

不光如此,現場有84名設攤攤商,再加上計有12名民眾在周邊路段交通違規,活動期間,警方總計開出50張勸導單、96張罰單,因而,引發攤商不滿,大吐苦水。

警方指出,依台南市停車管理處公告,明白指出停車場禁止擺設攤位等商業或收益行為,經勸導無效,警方才會依法開單。警方表示,活動期間,110勤務中心計接獲6通檢舉電話,稱噪音過大,因此,申請時間至晚間10時一到,警方依集會遊行法準時吹哨告知,「依法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