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76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開放 湧進近萬民眾入「虎穴」

#地方 #空軍 #開放 #營區 #F16 #幻象戰機

 

聯合報 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

配合國防知性之旅活動,暌違4年的空軍台東志航基地昨天(7/15)再度開放營區,近萬民眾湧入基地,眾所期待的經國號、F16及幻象戰機操演,以及雷虎小組花式精湛演出,仍讓民眾大呼過癮。

早上9點一到,志航基地5架F-5E老虎式戰機編隊衝場,為活動揭序幕;空軍司令張哲平上將、台東縣長黃健庭等會貴賓受邀觀禮,隨後雄赳赳、氣昂昂的空軍樂儀隊進行整齊劃一的操槍演出,博得滿堂彩。

雷虎小組7機編隊飛行,獲得現場如雷掌聲。記者尤聰光/攝影雷虎小組7機編隊飛行,獲得現場如雷掌聲。記者尤聰光/攝影

緊接著就是眾所期待的經國號、F16及幻象戰機的操演,由國人自製的IDF經國號戰機的戰技飛行,獲得盛讚,大批飛機迷及民眾手上的相機和智慧型手機快門就按個不停。

最後享譽國際的空軍「雷虎小組」雖因天氣因素,捨去炸彈開花、一箭穿心及螺旋飛行等特技表演,改以7機編隊在空中施放象徵青天、白日、滿地紅的3色煙霧,也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

除了動態的空中操演外,也有靜態裝備武器展示,同樣豐富精彩,宛如一場「軍武大觀」,讓數千參觀民眾對我國防有信心;而下午則有C-130H的戰術操演,晚上7點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地面戰機展示,受到民眾喜愛,不停拍照合影。記者尤聰光/攝影
地面戰機展示,受到民眾喜愛,不停拍照合影。記者尤聰光/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