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92

設紅綠燈未標線 駕駛無所適從

#交通 #紅綠燈 #標線 #煞車 #燈號 #主幹道

記者林駿剛/桃園報導

大溪鎮員林路一段142巷口近來新設紅綠燈,但地上卻未繪製標線,居民反映,近來紅綠燈有時會開始啟動,部分駕駛人行經於此不知「該不該停?」而地上長長的煞車痕反映了民眾的無所適從,盼有關單位儘速解決。

員林路一段142巷口近來新設紅綠燈,但日前地上標線未畫,駕駛常無所適從。(林駿剛攝)
 

林姓民眾表示,員林路是連接大溪、龍潭主幹道,可以銜接上大溪交流道,車流眾多且快速。近來在員林路一段142巷口新設紅綠燈,應是為了讓巷口出來或要轉進巷子的車輛更為安全,立意良好。

他說,紅綠燈施作至今近2個月,平常都是閃黃燈,近來1周卻偶爾會正常啟動,可是地上卻又未繪製停止線等標線,有些車輛看到紅燈停止,也有不少車輛「直接給闖過去」。而地上長長煞車痕,可能是142巷內車輛見綠燈直接開出,但行駛在員林路一段車輛無標線可從,才會見到巷內開出的車輛緊急煞車。

大溪警分局表示,該路段紅綠燈未建置完成,交通尖峰時間未派員警前往調控燈號交整。紅綠燈主管單位縣府交通局坦承,接獲民眾反映後,確認紅綠燈控制器故障,已派員修復。至於標線,昨已請工程人員趕工繪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