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

未婚女廁所產死胎 母當垃圾丟棄

#未婚懷孕 #死胎 #垃圾車 #垃圾 #地方 #棄屍 #遺棄屍體罪
中國時報 袁庭堯/高雄報導
 
高雄吳姓女子未婚懷孕,在家中廁所產下死胎,怕家人知道,竟把胎兒丟到垃圾袋裡,自己卻因失血過多昏倒。事後吳女騙父母垃圾袋裡是「嘔吐物」,母親即將垃圾袋裡的「嘔吐物」連同外孫死胎丟掉,高雄地檢署30日依遺棄屍體罪起訴吳女。至於吳女父母因不知垃圾袋裡有死嬰,罪嫌不足,另予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24歲吳女未婚懷孕,不敢讓家人發現,沒去產檢,她肚子日漸隆起,卻向家人謊稱胃脹氣搪塞。2019年10月15日上午吳女因破水腹痛,躲在家中廁所分娩,並將死胎丟進垃圾袋後昏倒,吳父見狀,緊急將女兒送醫撿回一命,醫院發現吳女是生產血崩,主動通報警方處理,警方將吳女及父母3人依遺棄屍體罪嫌送辦。
 
高雄吳姓女子未婚懷孕,在家中廁所產下死胎,怕家人知道,竟把胎兒丟到垃圾袋裡,自己卻因失血過多昏倒。圖/中時資料照
 
吳女辯稱,孩子生下來時就發現沒有呼吸心跳,她以為是死胎,情急之下就隨手把孩子放進垃圾袋,綁好放置在垃圾桶旁後,因失血過多在廁所昏倒。
 
吳父供稱,他看女兒在廁所待很久都沒出來,前往查看發現女兒昏倒在地、到處都是血,趕緊抱女兒去醫院急救。女兒在醫院清醒後,還特別交代他轉告媽媽幫忙把廁所垃圾桶旁那袋「嘔吐物」拿去丟掉。媽媽不疑有他,清潔整理後將「嘔吐物」裝進垃圾桶,直接拿去鄰近的子母車丟棄,事後被清潔人員收走,送往仁武焚化爐焚毀,直到醫師告訴他女兒是因生產血崩,才知道女兒竟然懷孕產子。
 
檢方認為,吳女雖坦承把死胎丟進垃圾袋,但因嬰屍已被焚毀,無法證實出生時是死是活,只能依遺棄屍體罪起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