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468

建商降價不稀奇 璟都斥資億元打造形象館

#預售 #租售 #璟都 #生活形象館 #咖啡廳 #創意市集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為搶紅單,建商降價不稀奇,璟都建設更在桃園打造上億元「璟都生活形象館」,於今日(15日)盛大開幕,現場不但有創意市集、知名歌手現場獻唱,並設有咖啡廳,讓民眾可以享受像家一樣的感覺,也提供給消費者完全不同的購屋體驗。
 
有別於一般接待會館,璟都建設斥資億元打造生活形象會館。(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 攝影)
 
有別於一般接待會館,璟都建設斥資億元打造生活形象會館,凝聚在地人的心。(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 攝影)
 
建商為了刺激買氣打出降價牌已經不稀奇,自從有代銷公司在百貨賣房子的創意行銷手法後,更有建商斥資上億元,打造能供在地居民使用的形象會館,大打形象牌。
 
桃園知名建商璟都建設機構,斥資上億元,耗時兩年,打造佔地千坪的「璟都生活形象館」,於今日盛大開幕,現場不但有創意市集進駐,更請來知名歌手助陣。館內則有包括品牌故事廊、六大服務體驗館、品牌生活劇場等設施,完全向桃園市民公開,包含了食、醫、住、行、育、樂等六大永續服務,都可以在形象館中體驗的到。
 
璟咖啡提供健康食材,讓民眾吃得安心。↓(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 攝影)
 
璟咖啡提供健康食材,讓民眾吃得安心。(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 攝影)
 
有別於一般房產銷售「曇花一現」的接待會館,璟都更注重長期的經營、深入的社區服務、有效的品牌溝通,不浪費資源建造短暫設點的接待中心,而是要藉由形象館的創立,凝聚在地感情。因此,「璟都生活形象館」就像是送給桃園在地居民的一樣禮物,品牌館外所擁有的數百坪土地,未來會以市民假日廣場的概念規劃,提供給桃園市民一個親子互動、休憩的好所在,未來更希望可以訂立5月15日為「璟都國際家庭日」。
 
璟都建設也表示,為了讓在地居民吃得安心,形象館中的「璟咖啡」,更是以食品安全為出發,引進國外烘培技術,提供最新鮮、美味的食材,為住戶健康加分;另外再搭配「璟醫療」,以健康諮詢為出發,新購戶一戶可享2次健檢,並不定期辦理免費健康講座。「永續地產」則是以永久保修、永續服務為出發,可以為客戶代租代售,活化客戶資產。
 
這種「不急著賣房」,而是創造在地居民彼此互動空間的行銷方法,確實帶來不少人氣。
 
 
璟都建設提供在地居民聚會、互動好所在,果然吸引不少人氣。↓(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 攝影)
 
璟都建設提供在地居民聚會、互動好所在,果然吸引不少人氣。(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 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