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970

地盤硬到沒感覺!桃園366億成交額穩穩der

#居家 #最硬地盤 #桃園房市 #買盤 #首購族 #青埔 #南崁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儘管近年房市表現震盪,桃園房市買盤卻跟它的地盤一樣穩穩的!根據房仲業者最新公布的2015實價揭露金額排行,桃園區雖然自第一名滑落第二名,但是總交易金額仍有366億元,買盤相對穩定,其中青埔地區因為機場捷運等交通利多,後勢看漲;南崁地區則房價親民,又可以快速來往大台北地區,成為雙北首購族移居的新選擇。

桃園房市買盤相對穩定,青埔、南崁地區成為雙北輕移民及首購族最愛。(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桃園房市買盤相對穩定,青埔、南崁地區成為雙北輕移民及首購族最愛。(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曾經被房產專家視為最硬地盤的桃園地區,房市表現果然平穩,雖然交易金額從去年全台第一名滑落至第二名,但是整體交易金額高達366億元,僅次於中山區的374億元,更高於北市大安區324億元。

其中,像桃園高鐵青埔特區,尤其是A19站(桃園體育園區站)附近,因為緊鄰去年底規劃的航空城世貿中心,未來還有桃園市立美術館以及「亞洲區域創新人才交流中心」也擬定落腳在此,讓青埔成為房市熱門區,有建商已推出總價658萬起的產品,吸引許多首購族的目光。

另外,根據《好房網雜誌》報導,桃園蘆竹區的南崁生活圈,近年來也因為商圈發達,生活機能方便,又緊鄰新北市,透過南崁交流道就可以快速往返大台北地區,但是房價與雙北市相比,卻顯得更為親民,因此近年來也成為雙北購屋族的移居首選之一。

南崁生活圈又可以分為上、下南崁,根據《好房網雜誌》報導,上南崁擁有寧靜清幽的豪宅區與文教區,也有生活機能完整的商家群聚區;下南崁則屬於重劃區,街道較為整齊,屬純住宅區,有不少航空從業人員進駐。當地房仲業者表示,目前該區10~12年的中古大樓,每坪18萬~22萬元之間,三房含車位總價千萬以內就可買到;5~10年內的新大樓,三房含車位也才1千萬元出頭,物美價廉成為不少首購族的新選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