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722

她為買房存百萬 月花4000元讓網友驚呆!

#理財 #預售 #租售 #買房 #存錢 #同居 #男女朋友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說好的一起買房呢?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群靠北男友抱怨自己男友,說兩人約好要一起存錢買房,自己一個月只花4000元,現在已存百萬,但是男友卻一毛都沒存,是否應該將他「放生」。不過,網友卻紛紛跪求原PO「月花4000元」的方法,認為除非住家裡,不然這樣便宜的生活費也太誇張,根本就是「夢到的」吧!
 
女網友為買房月花4000元,男友卻一毛也沒存,讓她想「放生」。(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來源:Dreamstime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群靠北男友上PO文表示,自己原本跟男友約好要一起存錢買房,自己省吃儉用、月花4000元,現在已存款百萬,但是男友卻一塊錢也沒有存,還時常抱怨錢不夠用,讓她萌生「放生」的念頭。
 
不過,大部分網友想知道的是,一個月只花4000元到底怎麼辦到的。有網友猜測原PO應該是「住家裡、吃家裡」,而且沒有買保險、也不用給家裡,更不用吃喝玩樂,或跟朋友聚會吧!並表示自己目前是跟男友租屋,2個人全部開銷,每個月大約3萬到5萬(含房租、電費、手機費、信用卡、孝養金、保險費、生活費、玩樂費),三餐吃飯錢每天大約400元,不管是吃外面或是自己煮都一樣。該網友也建議,如果現在生活都靠自己,那誠心建議原PO跟男友分手,因為未來多一個人,花費一定比現在還大。
 
日前有省錢人妻分享自己跟老公「每個月只花20K」的省錢法,引起熱議,可以看出在物價、房租飛漲的現在,省錢撇步絕對是每一對小資伴侶熱切需要的。不過,對於沒有法律保障的男女朋友而言,要共同存錢買房,建議還是各自獨立存錢,以免發生另一半捲款潛逃的悲劇;如果要同居,則更要注意先將房租、水、電費等分攤比例費用說清楚,才不會為錢撕破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