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42

新北鼓藝節 台韓10隊熱鬧踩街

#地方 #新奇 #新北 #國際鼓藝節 #特色 #鼓隊 #踩街

記者連珮宇/新莊報導

2016新北市國際鼓藝節昨天邀請台、韓共10支特色鼓隊,一同在午後陣雨中熱鬧踩街,不少民眾受鼓聲吸引,熱情夾道圍觀隨行。今天「鼓藝之夜」開幕式將在新莊陽光草坪登場,由知名鼓團優人神鼓揭幕。

來自新竹的「田寮國小環保打擊樂團」,用生活周遭常見廢棄物,回收再利用製作成打擊樂器。帶隊老師黃建順說,孩子們為了表演準備多時,昨在遊行中更見識各種不同創意打擊演出,大呼過癮,明年還想再參加。

韓國擊光融合打擊樂團仿西方步兵操踩街風格,將小鼓、落地鼓、金貝鼓、沙鈴等各式樂器背上身,輕鬆敲打出動人節奏。團長金珉奭說,昨遇微雨,踩街仍照常進行,感到特別熱血,也很高興精心準備的內容,可照舊用最貼近觀眾方式演出,「第一次來台,非常喜歡,之後還想多來交流。」

踩街結束後,新莊鼓藝團、三重德勝館醒獅團、重擊現實打擊樂團、韓國擊光融合打擊樂團,輪番在新莊體育館陽光草坪暖場演出,吸引3千觀眾到場。國際鼓藝節將延續至本月22日,活動詳情可至官網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