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6

為養羊與房東口角 房客認挾怨縱火釀6死上銬送辦

#台中市 #興中街 #公寓 #養羊 #租售 #居家 #地方 #政策
聯合報記者陳宏睿、劉柏均/綜合報導
 
台中市興中街公寓在前天下午火警釀6死,檢警昨天拘提涉嫌縱火的鄭姓男子到案,據查,鄭與莊姓房東早因爲房租遲繳、在租屋處養羊問題起口角,前天上午二人又再度爭吵,鄭疑因此心生不滿縱火,另外房東涉嫌堆積雜物,加劇火勢,檢警今天一併拘提二人到案,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鄭姓男子在警詢時透露,他是大樓租客,與莊姓屋主因養羊問題,素有租屋糾紛,近日房東要求鄭另租他處,所以前天挾怨縱火,檢警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將鄭姓男子及莊姓屋主(69歲)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從嚴究辦。

 

台中興中街火警釀6死,台中檢警昨天上午拘提涉案的鄭姓房客、莊姓房東到案,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圖/記者陳宏睿翻攝
台中興中街火警釀6死,台中檢警今天上午拘提涉案的鄭姓房客、莊姓房東到案,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圖/記者陳宏睿翻攝

 

台中市警局表示,前天下午4時31分於興中街一處棟集合式住宅大樓發生火災,台中市警局長蔡蒼柏立即率同警力前往處理,並執行交通管制疏導,該大樓起火後火苗不斷延燒,多人逃難不及造成傷亡,經臺中市上百名警消全力搶救滅火,仍造成6死6傷不幸結果。
 
台中市刑大與第一警分局第一分局立即報請檢察官指揮,成立專案小組,抽絲剝繭,認定鄭姓男子(43歲)涉嫌重大,昨天上午10時報請檢察官核發拘票拘提鄭到案,突破犯嫌心防,事證明確。
 
台中市警局表示,水火無情,民眾切勿以身試法,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警方對於不法行為絕不寬待,必將不法分子依法嚴辦,維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