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3

大陸國務院:部分美國商品加徵關稅稅率14日起減半

#寰宇 #多空 #中國 #美國 #關稅
經濟日報編譯林奕榮/綜合外電
 
中國大陸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周四公告,調整對原產於美國的部分進口商品加徵關稅措施,2月14日起將把美國進口的價值約750億美元商品加徵的關稅減半。
 
公告指出,新措施將從2020年2月14日13時01分生效。已加徵10%關稅的商品,加徵稅率調整為5%;已加徵5%關稅的商品,調整為2.5%。
 
2月14日起中國將把美國進口的價值約750億美元商品加徵的關稅減半。聯合報系資料照在基期因素影響下,上月出口年增率恐轉黑。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中國大陸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辦公室表示:「下一步調整,主要取決於中美經貿形勢發展變化。我們希望,與美方一道朝著最終取消全部加徵關稅的方向努力。」
 
除上述調整外,其他對美加徵關稅措施,繼續按規定執行。
 
中國大陸表示,希望中美雙方能夠遵守協議約定,努力落實協議相關內容,增強市場信心,推動雙邊經貿關係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