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

老舊校舍原地重建 楊梅高中「綜合教學大樓」明年啟用

#地方 #楊梅高中 #校舍 #教學大樓 #政策 #工程 #上梁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已有73年歷史的楊梅高中,由於部分大樓相當老舊,為此,桃園市政府投入約2.76億元辦理楊梅高中「綜合教學大樓新建工程」,於今年1月17日開工,12月28日舉行上梁典禮活動,預計明年6月前完工,並於下個學年度開始前正式啟用。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楊梅高中歷史悠久,創校迄今已達73年,現有50個班級,除了職業科9班、體育班2班外,以普通班發展為主,為優質的社區高中,期許108課綱實施後,學校團隊能繼續提升梅高特色和魅力,成為家長心目中優質學校的最佳選項。
 
楊梅高中「綜合教學大樓新建工程」28日舉行上梁典禮。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楊梅高中「綜合教學大樓新建工程」28日舉行上梁典禮。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教育局長林明裕表示,楊梅高中的悅知樓和迎曦樓已有52年歷史,其地板及背牆裂縫嚴重,已不敷使用;因此推動綜合教學大樓新建工程,規劃拆除老舊建物後原地重建,並以圖書館為設計核心。
 
林明裕進一步說明,新建工程為地上5層的教學大樓,其中包含33間普通教室、行政辦公室、保健室及廚房等多元空間,盼以新建大樓計畫的執行,結合現有空間運用,美化校園景觀,提升學生學習品質及教育競爭力,營造優質、安全且舒適的學習環境。
 
楊梅高中校長鄒岳廷表示,感謝市府協助爭補助經費來提升楊梅高中的建設,讓學校校務能妥善規劃,持續永續發展。未來楊梅高中將以「創意梅高、智慧校園」為發展目標,提供學子更好的資源和學習環境,為教育持續努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