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45

新店運動中心上梁 2020完工

#地方 #新店運動中心 #上梁

中國時報 記者王揚傑/新北報導

全國首創以公辦都更方式興建的新店國民運動中心,17日上午由新北市長朱立倫主持上梁典禮,且親手為大梁鎖上螺絲,預計2020年底完工,他強調,新北規畫16座運動中心已完成13座位居全台之冠,規律運動人口更達35%,未來完工後,除了增加民眾運動休憩空間,也將有效提升大新店區行政服務品質及整體環境。

便民服務結合運動生活朱立倫致詞時表示,新店行政生活園區是新北市第一個啟動的公辦都更案,將區公所、消防分隊、派出所等7個機關整合在同一行政大樓,提供民眾便利的洽公環境,結合運動中心的興建,並透過空中走廊直接連通行政園區辦公大樓及運動中心,讓便民服務與運動生活融為一體。

新店國民運動中心17日上梁,由市長朱立倫親自主持並為大梁鎖上螺絲,預計2020年底完工。(王揚傑攝)新店國民運動中心17日上梁,由市長朱立倫親自主持並為大梁鎖上螺絲,預計2020年底完工。(王揚傑攝)

朱立倫強調,新北市總共興建16座國民運動中心,數量位居全台數量之冠,目前已完工啟用13座,新店、林口及五股正在興建中;新店國民運動中心17日舉行上梁典禮,希望能盡速完工,讓市民享有優質的運動空間。

教育局長林奕華表示,新北市積極打造運動城市,自2011年起規畫興建16座國民運動中心及1座運動公園,現已啟用13座國民運動中心,為六都第一。

滿足民眾休閒運動需求教育局指出,新店運動中心規畫室內25公尺游泳池、籃球場、羽球場、桌球室、撞球室、韻律教室、飛輪教室及體適能中心等多種設施,可以滿足不同喜好及各年齡層民眾休閒運動需求。

上梁典禮結束後,朱立倫接著為「新店行政生活園區願景展示館」揭牌,城鄉局表示,願景館的設置是希望讓民眾了解公辦都更案辦理的歷程及規畫內容,館內也設置互動式小遊戲,讓小朋友可以體驗學習,以生動活潑方式加強民眾對都更的概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