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13

元旦迎曙光 台東飯店訂房率高

#地方 #曙光 #元旦 #飯店 #訂房率

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

明年迎曙光熱門地點的台東太麻里、三仙台鄰近飯店訂房率相當高,不僅台東各大知名飯店訂房率超高,連許多特色民宿業者,元旦假期的訂房率都超過7成。

台灣本島最早日出是屏東墾丁龍磐公園及台東三仙台,時間為6時35分。(截取自東海岸國家風景區)

明年元旦曙光出現時間,全國最早日出是蘭嶼的6時32分,其次是綠島的6時34分;台灣本島最早日出是屏東墾丁龍磐公園及台東三仙台,時間為6時35分。

由於行政院在明年元旦假期,進行彈性放假,加上台鐵普悠瑪號為台東聯外交通帶來便利性,更增加民眾出遊意願及追曙光的熱情,台東市區民宿、三仙台、太麻里等迎曙光熱門景點鄰近的飯店及民宿訂房率超高,部分業者樂觀預估元旦假期的住房率應該會有8成以上。

從兩千年起國內興起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熱潮,因天氣不佳而「摃龜」的機率頗大,但國內熱度始終不減;目前台東飯店業者平均都有7成以上訂房率,特色民宿更是需排隊候補。

近年才開始瘋跨年的台北唐小姐,最喜歡和家人四處參加跨年活動,今年到台東參加三仙台跨年活動。

她認為,「可與家人、伴侶一同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是很有意義的事,就算看不到,但能聚在一起,就是幸福的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