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0

路平才有感 擬恢復統一挖補

#交通 #路平專案 #有感政策 #林佳龍 #柯文哲 #捷運綠線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路平」成為最快速的有感政策!市長林佳龍和柯P都鎖定路平專案,6日在道安會報表示,擬恢復統一挖補,讓道路脫離「騎車像騎馬、坐車像坐船」痛苦,對捷運綠線從2009年動工預計2020年才完工,痛批「全世界有那1條捷運要蓋10年?」要求縮小或拆掉圍籬,讓汽機車族不要天天塞在交通黑暗期。

還路於民工期長達10年的捷運,施工圍籬造成交通黑暗期,市長林佳龍要求盡可能拆除,還路於汽機車族。(盧金足攝)

林佳龍將請機車族、公車族、運匠、公民團體共同診斷道安,1年內改善5大瓶頸路段(中清路、環中路、台灣大道、文心路、五權西路),4年內完成100處易肇事路口改善。

解決路不平,林佳龍研擬恢復統一挖補作業,依開挖面積、時間不同收費,約束管線單位減少挖補次數,讓業者「趨吉避凶」的創新制度,杜絕不法者上下其手。

副市長林陵三為捷運把脈,憂心有機車待轉區竟無槽化線,機車族在快車道上待轉,直行車如沒看見就撞上,險象環生。

「捷運造成用路人長達10年的不便,商家生意也大受影響!」林佳龍責成交通局和台北市捷運局協調拆除不必要設置的圍籬,還路權於機車族與汽車族。

交通局長王義川說,BRT迄今發生26件交通事故,大部分為快慢車道變換引發,短期改善在分隔島增設反射鏡,預計1周內公布BRT體檢小組展開運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